白蟻怕什麼東西如何有效除白蟻

我家螞蟻超多的白蟻怕什麼東西

白蟻怕什麼味道, 白蟻怕什麼植物, 白蟻怕什麼東西, 白蟻怕什麼木材, 白蟻怕什麼氣味, 白蟻怕什麼動物, 白蟻怕什麼精油 ,白蟻怕什麼味

而他們不是因為甜食而存在白蟻怕什麼東西
他們都會從插座裡冒出來耶白蟻怕什麼東西
真的很傷腦筋...
有什麼方法可以有效消除螞蟻的嗎?
螞蟻大軍來襲讓人又氣又厭


獻給各位無毒又安全有效的滅蟻妙招:

快速解決家中螞蟻:https://6543.tw/ant


排列方式
相關性|日期
請問要怎樣防止書被『 白蟻』咬呢??
 因為白蟻是社會性昆蟲,發現白蟻為害時,其數目...您趕快找除蟲的公司來處理比較好!   白蟻防治法有兩種,一種是傳統做法,就是...化學藥劑灌藥法,但是隨著環保 ...
分類:家居與園藝 > 維修 2005年10月11日
大家最怕(討厭)什麼東西???
我最怕被人家笑、被人家吐漕、被整、看鬼片、生病、被扁、打針、野貓、野狗蟑螂、紅火蟻、黑蟻、紅蟻、白蟻、老鼠、蜘蛛、蛇、獅子、老虎、豹、璧虎.....等 唉呀~ 實 ...
分類:科學 > 其他:科學 2005年04月05日
如何有效除白蟻
我以前家裡也有一條很像土的東西 到最後才知道那叫白蟻 以前我家有請除蟲公司來用過蛀蟲...很合理 (到現在有8年了我家還沒有發現白蟻) 他們會幫你打掃家裡 , 搬 ...
分類:家居與園藝 > 維修 2014年04月22日
白蟻如何預防及消滅啊
預防: 1.家裡盡量不用纖維質材質的東西(如柳安角材) 如果要用的話須用比較...花梨木 紅木 或天然驅蟲木 樟木 如此白蟻比較不易親近 2.家裡保持乾燥 尤其 ...
分類:家居與園藝 > 維修 2008年09月14日
家中遭白蟻入侵想拆除隔間再作簡易裝潢,請專家給點建議!!
...清運,一次清除你也輕鬆也方便~~~ Q:打通後,想在客廳和廚房間作個東西來區隔 , 若不作水泥壁 , 但木頭又怕白蟻來啃,可用什麼材料來作呢? A:建議你先把白蟻 ...
分類:家居與園藝 > 布置與改裝 2007年03月08日
舊房子木材門框下延伸出一條黑黑的東西是什麼啊?急。急。急~~
...也一定要盡量保持該處乾躁且通風 並且固定時間去敲或踹(怕打擾),讓白蟻知道此處並不適合覓食 或是用工業酒精往白蟻源處裡滴入...時間久了還是會來吃的 除非藥效持 ...
分類:家居與園藝 > 維修 2006年06月15日
請問有什麼東西可以消滅壁虎的啊...困擾中
...你好:依我個人的經驗,我是將牠們{請出}屋外!因為我超級怕壁虎的@@。雖然牠們是益蟲,但對我而言..還是怕怕!其實...因壁虎 ...
分類:家居與園藝 > 維修 2006年03月19日
請問家中生白蟻…如果不理它…最後把木頭都吃光了…
...我現在都很害怕我們家的木頭會不會己經變空心了 而且又怕地震一來 在五樓的我變成在一樓 他們不會吃完就死 會...的都吃光 最好的方法就是動手撲滅它們 可以請外面 ...
分類:遊戲與休閒活動 > 其他:遊戲與休閒活動 2005年05月25日
下雨時.有好多會飛的蟲子~~那是什麼阿??
...年長翅膀白蟻最多的幾天了。雖說這些東西不咬人,但是飛來飛去也挺煩人的;再加上家裡養的笨鳥和笨狗都不會捉白蟻來吃,所以人類只好自力救濟一下...把它設置在白 ...
分類:寵物 > 爬蟲類 2007年05月06日
關於白蟻和蟑螂~
你的地板肯定是被白蟻入侵了 基本上所有的昆蟲都會有一定的移動路線 白蟻的特性是沿著牆壁和地板...中移動的 用樟腦丸對白蟻來說是沒任何效用的 我曾經看過提煉樟腦丸 ...
分類:家居與園藝 > 維修 2006年06月28日

arrow
arrow

    殺螞蟻最有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